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年华 机械相伴——机械工程系举办19级新生集体庆生会

为更好地关心同学,增进教生之间的情感,让19级新生真正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11月12日中午,机械工程系在工2-C208为19级新生开展“青春年华,机械相伴”集体庆生会。党总支书记李津,系学工办主任胡甜,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婷婷、团总支书记胡溪子以及机械系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党总支书记李津老师和学工办主任胡甜老师为19级的寿星们派发生日贺卡,送去生日祝福,希望他们勤奋学习,珍惜青春年华,能与机械相伴,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同唱一首歌,共谱一份情。紧接着,19级年级辅导员耿煜老师,亲手为每一位同学送上生日蛋糕和寄语,师生同心,齐唱生日歌,并许下心愿。会场充满了温馨的气氛,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

最后,伴随着声声温情的祝福与欢声笑语,全体成员合影留恋,将此刻喜悦永久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