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年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成绩喜人

 

  从9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的新学期新闻宣传工作布置会上传来消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有重大突破,成绩喜人,为学院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宋庆垒代表学院总结了2011年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她从着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围绕纪念建党90周年开展的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加强校园宣传阵地建设及网络改版升级,新闻报道的信息量及及时性等方面全面总结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存在的不足,认真提出对策举措。
  学院副院长吴蔚青对学院上半年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作出了肯定,并对完成宣传报道工作较好的部门提出了表扬。他说,这些成绩主要归功于学校领导对宣传工作的重视,学校网站重新改版,增加电子显示屏新的宣传手段,给学校的宣传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但是学院宣传工作仍然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新闻稿质量有待提高,新闻敏感度要增强,在外界媒体的深度报道有待加强。对于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者,吴院长强调要强化思想,打造引领型的新闻宣传队伍;提高素质能力,打造学习型新闻人;培育良好作风,,打造服务型新闻人;转变工作方式,打造创新型新闻人。
  据悉,2011年上半年宣传工作有了明显的起色,学院在校外媒体曝光共17次,成绩喜人。其中《中国教育报》报道4次,湖北日报报道4次,长江商报1次,楚天都市报2次,与湖北电视台合作5次,咸宁电视台报道1次,人民、新华、凤凰、网易等网络报道达到6次。学校内部的宣传工作较之以往更加活跃,在湖工大在线报道共22次,学院门户网报道199次,同时出刊学院报纸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