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新报道】真情在土木,缘来一家人

 

  炎炎夏日,难抵新一届骄子求学热情;默默奉献,方显迎新志愿者无私真诚。9月2、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11级新生纷至沓来,多彩的校园因为这一份新血液的注入,而显得分外亮丽、格外张扬。土木工程系在院领导和学工办老师的指导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该系有近50名土木系志愿者参与了今年的迎新工作,他们在接待处热心为新生及家长讲解报道的相关事项,帮忙新生扛行李,带领他们熟悉校园环境,直到新生入住寝室。“学长、学姐们真好,感觉也很亲切”、“原来你们都为我们准备好了一切”志愿者们面带微笑,一路上与新生、家长们畅谈,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家长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朴实的言语流露出他们对迎新工作的满意。


      
  9月3日上午,土木系迎新队伍里还加入了一名新成员,他是该系的一名大一新生。他告诉记者:“看学长、学姐们都挺辛苦的,就想过来帮帮忙,这也是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希望能让自己更早、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截至9月3日晚19:00,该系共迎来450名新生,本、专科报到率高达93.75%,报到率比去年同期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