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结一心狠抓落实学生工作

 

  8月28日,在工程2号教学楼C-208,学生工作部部长黄华主持召开了2011-2012学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副书记胡显波出席会议,学工部、院团委及全院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部长强调首先要做好迎新工作,他要求全体辅导员接待新生时认真负责、热情周到。随后,黄部长就学生主题教育、学风考风建设、学生党建、学生安全稳定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各系学工办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和目标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院团委书记席金京就新学期共青团工作做了布置,重点是加强第二课堂的建设和大学生课外活动开展。
  最后,胡书记着重从学生党员、志愿者活动、工程讲坛和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对全体学工人员提了七点工作要求。他说学工人员要认清形式,增强信心;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加强学习,提高水平
;追求卓越,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积极创新;加强纪律,加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