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2020年辅导员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学院2020年辅导员岗位招聘工作方案的安排,7月29日上午,我院2020年辅导员公开招聘笔试在南教学区顺利举行。

依照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在应试前14天对应试者资格审核、健康监测和摸排的基础上,共有110余人进入此次笔试考核。

7月29日上午8点,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部、后勤保卫部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提前到位,对门禁入口、候考教室及考场等重点区域的防疫准备工作再次核查确认。为避免人员聚集,应试者分时间段领取准考证,并测温扫码后陆续进入教学楼候考区域。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特殊时期的辅导员线下笔试工作,院长张业鹏、党委书记黄祖莉亲临考试现场巡视,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副院长黄华、副院长张承涛分别就笔试工作的考核纪律、后勤保障、考核程序等方面予以了监督指导。

上午10点,笔试正式开始。本次笔试采用第三方出题闭卷方式,笔试内容包括时事政治、行政能力测试、辅导员专业知识及公文写作,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试于上午12点顺利结束。

预计在7月31日左右,根据笔试成绩排名且按照不超过招聘计划1:5比例公布面试人员名单,并在8月4日左右举行辅导员岗位招聘的面试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