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程讲坛】机械工程系特邀教授与师生分享科技竞赛经验

11月5日,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全面开启之际,机械工程系特别邀湖北工业大学尹业宏教授在工一b205报告厅举办了以“展现‘制’我”,用‘新’交流”为主题的工程讲坛活动。机械工程系主任马爱兵,党总支书记李津及该系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共同学习,交流。

讲坛起始,尹教授就工程训练竞赛及科技竞赛等进行了专业的介绍,随后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次指导竞赛的经历。在讲坛中,尹教授对现存的工程训练和科技竞赛相关问题进行了剖析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并提醒同学们在科技竞赛作品中应兼顾实用性和创新性。在竞赛中要互相合作,有奉献精神。 讲坛最后的互动环节,尹业宏教授对同学们提出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的回答,并对这些同学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分析与指导。

此次讲坛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通过本次工程讲坛的举办,不仅深化了同学们的工程创新意识和积极进取的意识,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工程训练竞赛的热情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