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员发挥职业优势下沉社区服务

为了发扬我国传统民间文化,丰富辖区内青少年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儿童对英语学习的兴趣,3月28日上午,清江锦城社区在烽胜公园开展了以“放飞梦想,蒸蒸日上”为主题的英语少儿成长屋暨风筝涂鸦与放飞活动。外国语系教师郑婷同志作为该社区下沉党员 ,充分发挥职业优势,主动承担起本次活动中的英语教学任务,不仅精心设计生动有趣的户外教学环节,而且用自己的专业和热情带领一群6-8岁的小朋友们感受学习英语的乐趣。在草长莺飞的春天里,在孩子们的心中播撒下热爱学习的种子 。

郑婷同志,自去年下沉清江锦城社区以来,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榜样性和带头作用,为社区建设献计献策,用实际行动兑现党员承诺,真正做到深入群众,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她在活动中的表现,不仅得到了社区的肯定,更是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大家认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拉进了居民与居民之间、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党员下沉社区带来的实惠和温暖。

自从全国上下大力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治理工作以来,外国语系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支部教工党员们第一时间到相关社区报到,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投身服务社区活动,力所能及地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这项工作对推动党员干部受教育、基层组织增活力、居民群众得实惠、社区治理上水平等方面意义重大,也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有效提升了社区治理能力。

外国语系还有许多像郑婷同志一样的党员们,立足社区,争当社区主人,真正做到靠前指挥、冲到一线去、深入群众中;不搞形式主义,不忘初心,践行承诺,将党员下沉服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