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教职工子女暑期文体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为了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积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学院聚焦教职工关切的子女教育问题,帮助部分教职工解决暑期上课上班的后顾之忧,丰富教职工子女暑期文体生活。学院工会、团委、体育课部联合经济系、艺术设计系,组织开展以“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教职工子女暑期文体夏令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营时间

2021年7月5日至13日,为期7天(不含双休),每天下午16:00—17:30(兴趣托管14:00-17:00)。

二、活动简况

学院在职教职工子女(身体健康,无先天性疾病)均可报名,男女不限。因受场地、师资等限制,每个项目满6人开班,限报15人(篮球10人/班,设两个班)。每位营员限报一个项目。

序号

项目

地点

任课教师/负责人

年龄要求

时间

师资安排

1

篮球

南区篮球场

王湛卿

6周岁以上

16:00—17:30

1名老师1 名助教

2

书画

工二C208

何家辉

5周岁以上(2016年7月1日以前出生)

16:00—17:30

1名老师2 名助教

3

少儿舞蹈

工一B109

许强

16:00—17:30

1名老师1名助教

4

声乐

工二D001

徐庆芳

16:00—17:30

1名老师1 名助教

5

希望家园兴趣托管

工一B205

余愿

14:00-17:00

学生实践团队负责

三、报名须知

1.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夏令营期间,学员不得无故请假、旷课,旷课3次视为自动退营。

3.夏令营设全勤奖,由工会和体育课部负责对全勤学员颁发奖品和证书。

4.夏令营最后一节课为结业展示,全体学员将进行结业汇报展演及表彰。

5.采取网上扫码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二维码将于7月2日14:00在学院网站首页公布),根据报名时间先后顺序确定各项目营员名单,每位营员限报一个项目。

四、家长须知

1.参加夏令营的教职工子女由学院工会统一为学员购买短期意外保险。

2.家长需对孩子履行监护人的义务,保障孩子在上课、下课途中的校外交通安全,并按时接送孩子。

3.在营期间遵守纪律,如造成对他人人身伤害的,要服从有关部门处理意见,承担经济赔偿。

4.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学院防疫办规定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