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各部、系、馆: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经院领导审查同意,现将2011年元旦、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的放假时间为1月1日至3日,共3天。其中,1月1日(星期六、新年)为法定节假日,1月2日(星期日)为公休日、1月1日的公休调至1月3日(星期一)。
  二、清明节的放假时间为4月3日至5日,共3天。其中,4月5日(星期二、农历清明当日)为法定节假日,4月3日(星期日)为公休日,4月2日(星期六)的公休调至4月4日(星期一),4月2日上班。
  三、劳动节的放假时间为4月30日至5月2日,共3天。其中4月30日(星期六)为公休日,5月1日(星期日、“五一”国际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5月1日(星期日)的公休调至5月2日(星期一)。
  四、端午节的放假时间为6月4日至6日,共3天。其中,6月4日、5日(星期六、星期日)为公休日,6月6日(星期一、农历端午节当日)为法定节假日。
  五、中秋节的放假时间为9月10日至9月12日,共3天。其中9月10日(星期六)、9月11日(星期日)为公休日,9月12日(星期一、农历中秋节)为法定节假日。
  六、国庆节的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共7天。其中,10月1日(星期六)、10月2日(星期日)、10月3日(星期一)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 10月1日(星期六)、10月2日(星期日)、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的公休调至10月4日(星期二)、10月5日(星期三)、10月6日(星期四)、10月7日(星期五)。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
  七、节假日前后的教学活动由教务部负责调整安排,并提前通知各教学单位。
  望各部门做好假期值班安排,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防盗、防火等安全保卫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