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今日头条】武汉这所高校,为企业和毕业生当好“店小二”

“谢谢老师的指点”“谢谢学校为我们准备的牛奶面包”“这暖手帖太暖和了”这一声声真挚的感谢,来自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们。12月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10多家企业在此引才招聘,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1BFFD

面对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学院早早部署,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前置,同时,更加贴心暖心的做好就业服务,当起了“店小二”。

天气寒冷,为了让毕业生和企业HR们有更舒适的体验,招就中心早早为大家准备了热水、牛奶、面包和暖手贴,同时,在会场设置了简历门诊专区,由资深的就业指导专家为毕业生们的求职简历,现场进行诊断并设置了打印机,免费为毕业生打印新简历,学校贴心便捷的服务,得到毕业生们一致好评。

1A6DC

在招聘会筹备阶段,招就中心向学院2021届2701名毕业生发布了问卷,针对毕业生集中反馈的企业,招就中心主动对接,邀请企业参加本次双选会,得到了富士康集团、武汉掌游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人福药业的大力支持。

招聘会后,招就积极收集企业招聘情况反馈表,了解企业招聘情况,本场招聘会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534个,签订签约意向毕业生158人,二次面试90人。在对学校招聘会服务评价中,110家企业全部五星好评。

17E09

近年来,招就中心积极拓展就业空间,用心用情做好教育指导和精准帮扶困难群体,力促就业服务升级,加强就业队伍建设,效果显著。

1DC3B

湖北省高等教育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尹云波、市场部部长邵志勇,洪山区新工委副书记卢庭阳、人力资源局副局长黄莉,学院院长张业鹏、党委书记黄祖莉、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及各系党总支书记、招就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讯员:王婵)

媒体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