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湖北高校思政网】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我院举办大学生军旅成长巡回报告会

本网讯(通讯员 席金京 刘刚)为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激发大学生携笔从戎,坚定从军报国的理想追求,12月7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在博雅园报告厅举办2021年大学生军旅成长巡回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江岸区武装部政委李兴化莅临报告会,与各系学生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一起认真聆听了我院四名退伍大学生的精彩报告。

报告会伊始,一部旋律激昂,内容震撼的宣传片,展示了当代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品质。接下来,由李新新、高俊峰、梁威、林冬等四名退伍大学生,分别讲述了自己两年军旅生活的感悟和收获。心向中国梦,强军学子行,榜样的力量必定会指引更多的有志青年,将自己的青春理想与富国强军结合起来,投身军营,为祖国实现伟大强军梦,建成强大国防贡献力量。

报告结束后,门奎英讲话并做学院2021年征兵动员。门奎英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各项退伍大学生优抚政策,鼓励同学们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投身祖国军队现代化建设,为国家安全奉献青春力量。李兴化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立足于当下,锻炼自身过硬本领,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将个人梦与中国梦有机结合,携笔从戎,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


媒体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