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9月29日上午,学院在南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学院副院长黄华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参会。

会上,学院办公室主任李阳传达了省安委办及洪山区关于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提示,汇报了开学后疫情防控下校园管理相关要求;后勤保卫部部长张永强汇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学生工作部部长席金京汇报开学后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情况及新老生疫苗接种情况。随后,各系党总支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黄华总结发言。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保障学院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国庆节即将来临,各单位(部门)都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不懈地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同时就做好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将师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才能切实增强学院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聚焦工作重点,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从源头上织牢校园安全稳定防范网。三是要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各单位(部门)要根据任务清单责任到人,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工作督查,不断完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体制机制和倒查机制,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