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5月1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率队走访调研武汉蓝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沟通交流。经济系系主任徐彬教授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_DSC0591

武汉蓝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赵雄代表公司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赵雄以06级校友身份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谢,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学校的明天提出美好的祝福。接着他从公司的历史发展沿革、业务开展情况、从就业到创业引才育才留才的系列举措以及校企合作工作情况等方面简要介绍,并表达了公司的合作意愿及初步设想。

蓝鲸集团肩负“以人为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共存共赢”的企业使命,始终致力于打造高新技术与人才孵化,注册资本由50万增至3000万。集团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体系化科技成果与人才解决方案,在游戏研发、数字媒体、影视动漫、网络安全、电子商务等领域均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在行业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_DSC0549

门奎英充分肯定了公司的发展,他指出,校友企业取得这样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工程学子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突出能力。门奎英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就业及20周年校庆活动等方面的情况。校企双方在会上展开了充分研讨,就推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供需对接、校企人才互聘、挂职锻炼平台等达成共识。未来校企双方将加强交流合作,协同育人,实现校企双赢。

_DSC0504

走访调研期间,参观武汉蓝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展厅、办公现场。

_DSC05612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签署校企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_DSC0579

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