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祝贺!我院学子在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青春正风华,喜迎二十大”活力秀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5月25日,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青春正风华,喜迎二十大”活力秀比赛在中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共14个学院的啦啦操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为全体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我院明德工程代表队在与其他各学院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最终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在激情洋溢的开幕式表演中拉开序幕。全体参赛队伍随着歌曲《歌唱祖国》欢快起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朝气蓬勃。

我院代表队精神饱满,身着黄白相间的上衣,黄色短裙,手持蓝色花球,面带微笑,踏步上场。单丝难成线,独木难成林。他们以精心编排的队形、亮丽的服装、活力的身影、整齐的步伐,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16B6C8E

13A2D91

12F9A74

14FF9AA

1587631

D74ED4

F61E28

据悉,我院明德工程代表队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的主题,创作团队在编排中注重红色经典元素,注重将传统文化要素相结合,表演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