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办2022年“逐梦百年路 奋斗向未来” 歌咏展暨“五月的花海”青春歌会

5月24日晚,由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的“逐梦百年路 奋斗向未来”歌咏展暨“五月的花海”青春歌会在南区博雅园报告厅隆重举办。院领导张业鹏、黄祖莉、门奎英、黄华、张承涛出席活动,与师生共同观看比赛。活动特邀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席金京,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教师吴题,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王毅萍、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婷婷担任评委。

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各系合唱队伍依次上场,曲调昂扬向上,歌曲振奋人心,洋溢着爱国的热情和青春的活力。一曲曲音乐婉转动听、慷慨激昂。同学们用合唱、领唱、分声部演唱形式,在情感交织的青春赞歌中,唱出了当代青年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唱响了百年大党的奋斗与成绩,展现了工程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

150492

159C91

国防协会《祖国不会忘记》

138D95

机械工程系《献给母亲的歌》

138D95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大美中华》

160FC3

计算机系《扬帆起航工程飞扬》

E52B0

生化工程系《启航梦想,绽放青春》

1382B8

土木工程系《爱我中华》

DECA9

经济系《新青年》

E7E12

管理系《青春万岁强国有我》

106F09

外国语系《入海》

10B907

艺术设计《筑梦新时代 花海颂青春》

18650A

金石合唱团《这世界那么多人》

18E353

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有我》

颁奖仪式

6802386AB13

一等奖、二等奖

662EAE662CC3

三等奖、优秀奖

6EA163

5BEFDC

优秀组织奖、特别风采奖

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的单位是:机械工程系;获得二等奖的单位是: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艺术设计系;获得三等奖的单位是:经济系,计算机系,土木工程系;获得优秀奖的单位是:管理系,外语系,生化工程系,国防协会;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是:计算机系,生化工程系;获得特别风采奖的单位是:国防协会。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回望百年,青春向党,工程学子带着嘹亮的歌声,唱出歌颂伟大祖国的时代强音!团委将继续引领工程青年继续奋勇前进,努力拼搏,以良好的风貌庆祝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