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武汉食品工业协会“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6月16日下午,武汉食品工业协会“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在我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武汉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刘海元,副会长朱容兰,副秘书长李胜华,志愿者李小明,我院院长张业鹏,学院办公室主任李阳,生化工程系主任屈廷啟,生化工程系高分子材料教研室主任郭高丽以及生化系阳飞老师、任雯老师出席授牌仪式。

刘海元会长希望协会积极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将工作做到实处,让企业、社会受惠,提升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共同推动武汉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副秘书长李胜华介绍了武汉食品工业协会今后与我院合作一系列工作的安排部署,包括共建工作站、每年食品工业协议组织会员企业走访我院交流学习;建立企业项目对接的日常联系;建立半年一次的例会制度;协助学院与企业联系,对接毕业生的实习与就业;学院每年安排专家教授去协会进行一次学术报告等。

授牌仪式上,张业鹏院长对武汉食品工业协会的到访表示真挚的欢迎,感谢武汉食品工业协会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行业协会与高校的深入合作,有利于拉近高校教师与企业的距离,通过协会搭桥铺路,让高校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社会,高校教师要深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让学术回归技术,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武汉食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授牌仪式圆满成功,今后,学院与武汉食品工业协会将共同携手,以协会为纽带,食品企业与高等院校紧密合作,共同为加强武汉食品质量安全品牌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