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的通知,我院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验收。

2019年12月,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在两年多的建设期内,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总体要求,在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七个有力”重点任务,精准落实体制机制、组织机构等重要措施,围绕“123”的总体思路,“1”是明确一个目标,即“打造党建工作校内示范区”;“2”是围绕思想创品牌和活动出特色两条主线;“3”是指组织高效化、制度完善化、作风长效化,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按期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

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将持续推进“七个有力”重点任务,精准落实体制机制、组织机构等重要措施,进一步总结凝练典型案例、特色经验,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双创”模式。学院党委也将充分发挥全国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