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全面保障 共克时艰 疫情不减 我不言退

25日凌晨,学院接到属地防控通知,因辖区疫情形势严峻,校区将实施临时管控。学院领导了解情况后,科学研判,精准谋划,立即启动后勤保障工作应急预案。南区食堂餐饮保供人员连夜赶往学校,做好坚守岗位的准备,全力保障师生餐饮供应。

7D556

校区临时管控后,后勤保障部及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制定餐饮保供、物资保障等工作方案,确保校区管控期间餐饮保供人员住宿安全、物资储备充足、供应稳定。

当天,后勤保障部、天立物业以及“橄榄绿”志愿服务队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在南区综合楼迅速搭建起四间临时住宿点。天立物业提前做好集中住宿点的保洁卫生;水电维修工检查开水机、空调、照明等用电设施,从西区运送90张床板;“橄榄绿”志愿服务队按布置要求把课桌和床垫搬至临时住宿点摆放到位。后勤保障部为他们配备了棉絮、洗漱用品、矿泉水、纸杯等必需的生活物品,协调解决了洗澡、晾晒等问题。另外,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每天晚上安排两名党员值班值守,主要负责收集、解决保供人员集中住宿相关问题,妥善做好餐饮保供人员集中住宿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

865B7

晚上十点半左右,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代表学院党委行政慰问集中住宿的餐饮保供人员,她用亲切的话语和坚定的态度温暖和激励了在场的所有人。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看望。

食堂保供人员深受感动、倍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请学院领导和师生们放心,食堂全体保供人员将全力以赴为学院师生做好餐饮供应。疫情不减,我不言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