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参加龟山镇“新春游园会 巾帼助振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受邀参加麻城市龟山镇政府举行的“新春游园会 巾帼助振兴”主题文艺汇演活动。部分省直单位负责人、麻城市副市长谢小川、市政协副主席丁谷良,及省直单位驻麻城乡村振兴工作队负责人等共同观看演出,学院院长张业鹏,副院长查纯出席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由麻城市妇联、中共龟山镇委员会主办,龟山镇妇联承办,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丰富基层群众生活,以共同缔造的理念助力文化振兴,展现乡村振兴的美好图景、新业绩。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乡村振兴文化下乡活动。学院工会牵头节目选送工作,对节目形式和内容、排练进展、演员训练情况进行指导和把关。力图借此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院与龟山镇的文化交流,发挥学院自身的专业优势和文化特色,为乡村的文化建设和发展贡献工程力量。学院选送的《茉莉花开》舞蹈节目不仅丰富了镇里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了村民们文艺文化生活需求,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师生们的真诚与热情,现场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汇演活动结束后,张业鹏院长、查纯副院长还就学院下一阶段的乡村振兴工作与龟山镇负责人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