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秋季开学工作

8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秋季开学工作。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张业鹏主持。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开学教学条件准备、教学安排、教学运行、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迎新工作、入学教育工作、防疫物资、校园及寝室消杀、食堂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院领导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及安排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充分肯定了分管院领导和各单位部门为秋季开学做的准备工作,并对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遵循规范,按照上级秋季开学工作文件通知精神,认真做好秋季开学的各项工作。二是要用创新思维解决当前的问题,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完善学院、系、年级三级防控工作机制,确保工作信息上下畅通。四是要强化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加强信息沟通,做到步调一致,确保工作紧密衔接。五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要始终把师生安全和校园平安放在第一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院长张业鹏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在教学准备工作、后勤保障工作、防疫准备工作、招生录取工作、学生资助工作、安全排查工作、教育引导工作等七个方面进一步落实落细具体工作,确保学院秋季顺利开学。

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部、后勤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