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暑期校园基建和集中维修改造项目

 8月31日上午,院长张业鹏、党委书记黄祖莉、副院长黄华在学院办公室、基建与维修部、后勤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暑期校园基建和集中维修改造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

基建与维修部部长蓝草详细介绍了今年暑期基建和集中维修改造项目。今年的暑期基建和维修改造项目南至校区最南端的篮球场建设项目,北至12栋学生宿舍的维修改造,总共15个大项,30余分项。院长张业鹏、党委书记黄祖莉、副院长黄华巡视了每一个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建设情况,工程进度,并向现场正在施工的人员致以慰问,嘱咐大家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防暑降温。

院长张业鹏表示,今年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项目的报送和启动相对较晚,暑期基建和维修工作工期短,任务重,困难大,但是从巡视情况来看,基建与维修部高质量的完成了暑期基建和集中维修改造任务,对大家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予以充分的肯定。党委书记黄祖莉对于基建与维修部自6月中旬至今,抗高温,战酷暑,连续奋战近80天,没有休息,表达感谢和敬意,对同志们不怕吃苦、冲锋在前的精神给予赞扬。蓝草表示能够完成暑期基建和维修工作,离不开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以及院办、资产和后勤等兄弟部门的支持与帮助。

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对于领导的到来倍感鼓励,对于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