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洪山区领导到学院巡查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10月1日上午,洪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健带领洪山区高校巡查督导工作专班,到工程技术学院巡查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德富、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陪同检查。

张健一行详细了解了学院校园管控、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实地查看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学生生活、学习的密集区域,了解师生食品安全和宿舍安全。

张健对学院校园管控和后勤保障等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学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精细化、人性化、柔性化”要求,坚决守牢防疫安全底线;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结合起来,应急处置与常态化防控结合起来,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守好一方平安。

刘德富要求工程技术学院要认真落实区巡查督导工作专班提出工作要求,确保学院校园平安稳定。

学院院长张业鹏、副院长黄华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迎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