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院长张承涛主持召开职称评审总结工作会议

为着力推进学院职称评审工作,11月25日上午,2020年度职称评审总结与推进会如期在南区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张承涛出席并主持会议,团委、教师工作部、教务部、学工部等四个参与审核职称评审资料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人力资源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部部长阮芳对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湖北省职改办下发的《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征求意见稿)》中涉及变动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今年职称评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从“工作流程”和“任务分工”两个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随后,四个参会部门负责人也就来年的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建议。

在听取完此次汇报后,张承涛对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会上提出的部分细节工作进行了明确归口,同时对2021年的职称工作提出五点新要求,一是要提高对职称评审工作的重视,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原则;二是要充分学习职称评审文件,对相关政策和精神做到熟悉、吃透;三是要将职称评审条件与日常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职称评审工作的“指挥棒”作用;四是要树立部门的主体意识,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五是要注重工作规范,严格按照省级文件要求执行。

此次会议明确了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的主要改进方向,为学院做好来年职称评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