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院长张家盛一行参加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暨2020年年会

12月17日-20日,学院副院长张家盛一行12人前往咸宁市参加了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暨2020年年会。此次年会由华中科技大学承办。省教育厅、咸宁市相关领导,以及来自40多所高校的400余名会议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会议邀请了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处处长吴祝武、中国地质大学管理处处长周俊、武汉大学实验中心主任黄驰等8位专家作报告,分别就高校实验治理体系、实验室安全、创新实验室管理模式、信息化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服务于高校实验室管理相关科技企业也先后登台,分享了相关高校实验室与设备项目建设合作的若干成功案例。

研究会秘书长李震彪作大会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大会筹备细致,内容充实,成果卓著,参会专家们为高校实验室与设备工作提出了诸多良好思路与方法,为促进一流高校和特色高校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他表示研究会将立足新起点,践行新使命,积极推动研究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代表们一行还组织参观了湖北科技学院实验室及实验基地进行交流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