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院长张承涛深入参加电气信息系教师党支部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12月22日电气信息系全体教师党员齐聚工二C-408会议室,对支部全体党员本年度的工作进行评议,会议由电气信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顾梦霞主持,副院长张承涛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顾梦霞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切入点,重点围绕党的建设这一核心内容,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从强化机关政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述。电气信息系辅导员张慧领读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电气信息系辅导员刘晓俊总结概括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学习心得。

在大家讨论后,张承涛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将个人学习心得娓娓道来:“十九届五中全会,可以总结为三个新,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这也正成为人们理解中国当下与未来的关键词……”他就国家发展趋势、学院建设的目标同我们教师的个人职业发展相结合,为教师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理论的党课。最后,张承涛结合一年参加支部会议的情况,对党员来年的工作提出几点期望,第一,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第二,锤炼政治品格和意志,做到敢担当、擅作为。第三,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和能力。与会教师党员纷纷认真聆听张承涛副院长提出的要求,并认真做好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