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21年1月12日,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黄祖莉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制定了《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学习提高站位、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黄祖莉主持起草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经领导班子集体讨论,修改完善确定;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黄祖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黄祖莉在总结发言中谈到,这是一次严肃的会议,也是一次和谐的会议,班子成员能够紧扣主题,统一思想认识,注重实事求是,敢于刀刃向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以及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