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前往麻城市开展扶贫活动并输送新队员

2021年1月20日,学院院长张业鹏、副院长张家盛、副院长张承涛一行9人前往麻城市开展扶贫活动,督促指导学院驻点村龟山镇南泰村脱贫攻坚工作,并为南泰村的帮扶对象送去了慰问物资,为学院扶贫工作队输送吴晓风和刘晓俊两名新队员。此行,学院向龟山镇南泰村捐赠专项扶贫资金5万元,并向帮扶对象赠送豆丝、油面、牛奶等生活物资。

张业鹏一行受到龟山镇党委书记张兵等同志热情接待,并座谈听取了学院扶贫工作汇报。队长刘汉举总结了2020年的扶贫工作成效,展望了2021年的工作前景。他表示,扶贫工作队将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地完成各项工作,并帮助新队员尽快适应目前工作,将扶贫工作做得更细致,再上新台阶。

张家盛希望新队员可以将所学的农村信息化的专业知识运用起来,通过扶贫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摸索出农村产业发展的新渠道。张承涛寄语新队员要与扶贫队老队员做好工作交接,利用传帮带积极谋划扶贫工作,将工作保质保量,更有特色的完成。

最后,张业鹏对扶贫工作队2020年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对扶贫队在南泰村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就2021年的扶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扶贫工作队员要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到扶贫工作中去,要深入老百姓家中,向学院积极传达真实、准确的信息及情况;二是要整合学院相关部门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和渠道,形成帮扶合力来帮助南泰村推进产业、教育等扶贫工作;三是学院各系部将全力保障扶贫队在南泰村的工作顺利开展,帮助龟山镇南泰村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

学院办公室主任李阳、党委办公室主任宋庆垒、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程钢等相关同志陪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