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顺利召开毕业实习宣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应届生毕业实习事宜,加强校企合作,1029日上午,C009,学院教务部邀请到深圳海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罗院长前来对经济系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金融学专业学生进行了实习动员和宣讲。

罗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深圳海山电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业务范围,海山电商学院是广东省电商行业协会及深圳电子商务中心的战略合作机构,其核心业务包括跨境电商技能培训、电商人才孵化、电商人才输送、电商运营孵化及电商相关注册服务等。海山电商学院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电商综合服务平台,该学院自成立以来,已经与全国多所院校成功进行校企合作,为深圳外贸企业输送了大量从事跨境电子商务的专业人才。本次来我院进行实习宣讲动员,是院领导前往深圳实地考察之后进一步落实毕业实习的重要环节,通过罗院长的讲解,同学们对前去实习的住宿、培训及公司待遇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罗院长仔细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在本次宣讲之后,经济系会进一步统计落实前往实习学生的具体人数,做好统筹规划和组织,在本学期理论课程全部结束之后,会统一组织学生前往深圳进行毕业实习。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