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国贸专业教师赴武汉弗睿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1130下午,我院经济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组织特色教研活动。经济系国贸专业教师刘立力等一行五人前往武汉弗睿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观调研,洽谈校企合作及实习基地建设事宜。

武汉弗睿总经理张建波、跨境电商学院院长袁孝伟、人事总监朱晓燕等人热情接待了前来参观调研的教师。交流会中,总经理张建波提到:“在广深地区,国贸专业人才就业前景广阔,武汉作为大学生众多的城市,毕业生却苦于距离,难于找到合适的工作单位。在这个大背景下,政府对武汉弗睿寄予厚望,希望武汉弗睿发挥带头作用,作为标杆企业积极培养人才。”他谈到,“公司内部的主要业务之一电商学院板块,不仅仅培养人才自用,还为友商提供人才培养,辐射武汉乃至整个华中地区的电商人才输送。武汉弗睿将建立实训基地、联合办学等多样形式,开启武汉跨境电商行业校企合作新篇章。同时,我们将提供实际的操作平台账号给学生实践,让学生真实的了解什么是跨境电商,怎么做跨境电商,比模拟软件更加真实,让学生学会更多实践内容。”

通过交流,教师们了解到弗睿的企业实力和发展愿景,对公司的电商学院和孵化器板块产生了浓厚兴趣,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期望。弗睿张总对此回应道:“未来,弗睿电商学院培养出来的人才输出都将是政府审核过的协会成员单位,达到弗睿的多方面要求才能签订合作合同。公司的另一大业务板块孵化器作为非盈利的功能性服务机构,将获得启动资金支持和接受弗睿天使轮投资的机会。”

 会后,张总陪同教师们参观了弗睿的办公环境和仓储分布。这次洽谈会,双方均对校企合作模式达成初步共识,制定了深入合作的具体目标。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