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最新动态
学院副院长孟涛赴财务部调研指导财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7日下午,副院长孟涛赴财务部调研指导新学期财务工作。财务部负责人就财务部基本情况、2023年财务决算、2024年财务预算、往来款排查清理及近期重点工作等作介绍,财务部员工根据自身岗位所存在的风险进行解析,更加明确了岗位职责。

孟涛肯定了财务部相关工作,同时对财务部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财务工作要提高站位,站在学校全局高度进行谋划;要认识到预算管理的重要性和预算约束的刚性,提高预算编制的精准度;要重视信息化建设,注意补齐短板,加强资金使用效率的分析;要进一步加强财务制度宣传和工作流程沟通,提高服务质量;全体财务人员都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希望财务部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联系方式:027-5975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