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气师生喜迎我院田径运动会
作者:林丽婷 刘心雨 徐晨雨发布日期:2022-04-24点击数:

春华秋实结硕果,群贤荟萃谱华章,洋溢青春笑脸,迈开坚实脚步,秉承“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运动会宗旨,4月22日,2022年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田径运动会于学院西区田径场拉开了帷幕。

上午8点30分,随着清晨的阳光洒向大地,太极拳方阵开始入场,他们穿着整齐,迈着统一的步伐进入场地,随后的啦啦操表演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展现莘莘学子的青春与活力。队员们明快灵动的动作富有美感,挥洒出青春的风采,展现了力与美得结合,他们整齐划一的表演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国歌奏响,国旗护卫队护着国旗,在金色的阳光中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

在代表队入场式上,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入场方阵以青春、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展示了本系意气风发、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入场方阵学生身着系服,精神抖擞,在众多方阵队伍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他们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喊出“青春飞扬,电气最强!”的响亮口号。一个个方块紧紧地将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的同学们凝聚在一起,将集体荣誉感和学院的自豪感熔铸在内,将团结的力量渲染开来。

在田径场上,运动健儿们蓄势待发:四百米赛道上,他们满怀着青春的活力,飞奔向前,朝终点冲刺;沙坑前,他们全神贯注,用最快的速度,在瞬间内助跑、起跳、腾空和落地行云流水,只为触碰到沙池里更远的距离。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书写着“青春”二字,用自己的言行诠释着运动的精神,用高昂的斗志展现着工程师生的精气神。

另一边,教职工趣味运动比赛激情四射。电气系教师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展现出奋力拼搏、坚持合作的体育精神。师生共同参与体育运动,彰显了体育运动的魅力。

本次运动会中途虽下起了雨,但是电气运动健儿们依旧不惧风雨、奋力拼搏。赛场上,同学们以昂扬的斗志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以充满朝气、拼搏向上的体育竞技精神,向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建院20周年热情献礼。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在本次运动会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并有多个项目拔得头筹。我系师生将不断拼搏,不断努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学院建院二十周年。

上一条: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下一条:迎二十大新风,再谱青春华章——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举办活力团支部暨团支书风采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