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副院长张承涛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2-06-15点击数:

6月16日,副院长张承涛深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学生宿舍,了解对口联系班级21gb电气1班学生。21gb电气1班班导师毛婷婷、电气系全体中层干部带领全体辅导员陪同走访。

张承涛就课程设置情况、专业学习、学科竞赛、个人发展规划等问题,与对口联系宿舍西1-301宿舍的同学们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对同学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回应。生活方面了解学生关于暑期宿舍维修的需求和心声,并收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承诺后期进一步研究解决。“我就是你们班的一份子,你们班参加集体活动一定要叫我,我来当啦啦队”张承涛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最后,张承涛对学生提出期望:理工科数学是基本功,电气专业一定要学好数学。要利用好假期参加社会实践,假期也要继续学习,保持阅读的习惯。

此次寝室走访,传递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学们感谢学院的关怀,纷纷表示要珍惜学院提供的环境和平台,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

上一条:【极目新闻】沉浸式“领证” 给10年后的自己写信 ,这所高校毕业活动仪式感满满
下一条:“坚定考研梦想,奋力开创美好未来” 电气系组织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