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下基层】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开展中秋慰问
作者:蒋霖谦 徐晨雨发布日期:2022-09-10点击数:

9月10日,学院副院长张承涛带领电气系教师及班导师走访宿舍,为在校生送上一份中秋祝福。

此次电气系还开展了“书信寄相思”中秋系列活动。对在校生发起倡议,让他们用一封书信向家乡亲人表寄托自己的思念。

书信的意义是当你展开它时,看到的是对方烙在纸上的笔记。你能够在纸上看出书信者的沮丧或是欣喜。当离家的游子写下这封书信时更多的是,脸上回忆起往事的幸福。一句简单的“爸爸妈妈,我在学校里过的很好,不要太担心我。”更是多少父母期望收到的回应。

21gb电气2班的冯馨仪在活动后的感想中说到:“其实之前有很多话藏在心里但总是羞于表达,通过这次书信活动打开了我的心扉,让我有很好的机会向父母表达我对他们的感情。也很感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这个家庭在这个中秋带给我的温暖,这会是我在工程的一段美好记忆。”


上一条: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22级新生
下一条:【极目新闻】沉浸式“领证” 给10年后的自己写信 ,这所高校毕业活动仪式感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