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22级新生
作者:蒋霖谦 徐晨雨发布日期:2022-09-11点击数:

9月11日,22级新生正式报道。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为一名新生准备了特殊的18岁成人礼,师生共度大学新生离家后特殊的一天。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北五613宿舍传来歌声。22gb通信2班新生肖迪烁在大家的祝福中吹熄蜡烛,许下生日愿望。

“今天我们一起为你过18岁生日,希望你来到学校感受到家的温暖,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你是哪里人?来学校之后还适应吗?”院长张业鹏关切的问道。一个小小的蛋糕,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虽是新生报道第一天,却充满了温馨和甜蜜。“开学第一天就有这么多领导、老师、同学陪我过生日,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感动!”肖迪烁同学说道。“在核对新生信息时,我们发现肖迪烁同学的生日刚好是开学报道当天,就想着一定要给他过个特殊的生日”22gb通信2班辅导员黄博涵说。

副院长张承涛表示,迎新工作要有温度,要让学生和家长们感受到学校是个像家一样温暖的地方,才能让新生更好地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

上一条:【极目新闻】暖心!报到当天是18岁生日,学校给他办了场生日会
下一条:【下基层】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开展中秋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