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仪式感拉满,直击电气系开学报到注册现场
作者:蒋霖谦 张倍熙发布日期:2023-02-20点击数:

为使大家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更快地回归校园生活,2月19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们在报到现场设置了报到注册拆“新年盲盒”红包环节,不少学生喜提“专属红包”,惊喜满满。

“书记一对一生涯规划”、“辅导员为你手绘Q版画像”、“找辅导员领取一杯咖啡”、“电气系文创礼包”……一个个暖心又有趣的红包内容,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电气老师们的暖心祝福。即便没有获得礼物的同学也会收获一份电气防诈骗提示:“凡是刷单,都是诈骗”“不听、不信、不转账”……,老师们用这种方式,祝福每位同学新的一年远离电诈,幸运满分。

“没想到我们工科的男生也会体验到满满的仪式感,有点惊喜又有点意外,感谢老师给我们准备的礼物。”22gb通信1班梁道谋同学说道。

“老师们提前一周就开始筹备了,防诈骗提示语和红包礼物都是老师们精心准备的,一份‘盲盒’礼品算不上贵重,但是承载着新学期的希望。希望用这些暖心的方式,消除同学们开学的焦虑和长假的倦怠,让同学们感觉到老师的用心和集体的温暖。”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庞雯介绍说。


上一条:副院长张承涛深入电气系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下一条:电气与电子工程系 22级开展“温馨寝室 我爱我家”特色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