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副院长张承涛深入电气系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作者:张倍熙 罗俊良发布日期:2023-02-21点击数:

2月20日,副院长张承涛深入走访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学生宿舍,电气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班导师陪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张承涛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他对同学们新学期返校表示欢迎,亲切询问课程安排,嘱咐学生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勉励同学们在珍惜时间,把握当下。

张承涛副院长对电气系同学们上学期的竞赛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期望:期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增强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团队协作意识,团结一致,相互学习进步,课内课外全面发展,广泛培养兴趣爱好,不断充实、提升自我。在新的一年做更好的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寝室走访,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彰显了人文关怀。相信通过本次走访,同学们能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重视,能积极调整自己状态,更好地融入新学期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红色E电】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仪式感拉满,直击电气系开学报到注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