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开展女生节特别活动
作者:于思敏发布日期:2023-03-10点击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节日氛围,让女生们感受到祝福与关爱,电气与电子工程系2021级特举办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欢庆活动。男生们通过手工制作奶油胶物品、定制专属可乐以及布置温馨会场,给予女生们独一无二的偏爱。

女生节前几天,男生们就想尽办法想在女生节这一天为女生们创造惊喜,制造仪式感。男生们提前几天便精心准备好了奶油胶手工物品和专属定制可乐。不仅如此,在女生节当天,男生们还在会场布置了粉色气球、扇花、LED灯等等,满载对女生们的温暖关怀和节日祝福

下午18:00,辅导员于思敏组织召开女性话题分享会。她们坐在一起,共同分享自己变漂亮的冷知识、好用的护肤或化妆技巧、时尚的穿搭技巧等等。分享会最后,辅导员于思敏表示:手工制品是男生们亲手制作的,定制可乐的词语是男生们用心想的,会场的布置也是男生们精心挑选的,这些虽然算不上贵重,但是代表了男生们对女生们衷心的祝福。祝愿所有女生都能不负青春,永远独立自信,温暖美好。

21gb电信1班陶妍歆说:“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师生以及男女同学之间的距离,不论是活动内容还是活动形式都让我觉得很走心、很浪漫。


上一条:传递科学力量!阳光爱心社走进乡村少年宫,开展七彩课堂教学
下一条:照片赠巾帼,情暖三月天---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