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在电气】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刘俊杰发布日期:2023-03-20点击数:

为解答毕业生对就业和未来规划等相关问题的疑惑,3月16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在工二-D004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电气系就业工作负责人肖梦飞老师,毕业班班导师张婷老师、蒋霖谦老师参与本次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会上,肖梦飞老师为同学们讲述简历制作方法,分享面试技巧,鼓励同学积极参与校园招聘会强调就业时可能遇到的陷阱,提高同学们的警惕性。然后向同学们讲解就业协议书的作用与填写注意事项。同时就征兵政策展开了详细说明。

张婷老师讲解毕业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重点关心毕业实习、毕业论文以及补考和重修,留意学校的重要通知并从学生实际出发,对准备“专升本”、“考研”、“考国家电网”的同学详细讲解相关政策。最后,张婷老师为同学们解答关于“个人档案管理”“户口迁移”等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根据学生实际出发,不断强化就业意识,树立全员参与就业观念,为即将毕业的同学答疑解惑,帮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升学和求职过程,使大家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认知,力争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上一条:【学在电气】解锁特色早自习,开启元气新一天--电气与电子工程系22级实施“追光”特色早自习计划
下一条:传递科学力量!阳光爱心社走进乡村少年宫,开展七彩课堂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