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国旗下的青春梦”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电气系宣传部 吴雨潼 严龙彬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激发我院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12月4日,我院团委组织部联合电气信息系与生化系团学以实际行动弘扬报国之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西区操场组织开展了“国旗下的青春梦”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电气信息系团总支书记刘丽和生化系团总支书记肖梦飞,院团委组织部以及电气信息系与生化系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7:4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以整齐的步伐护卫着鲜红的五星红旗来到旗台之下,伴随着庄严神圣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身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与崇高的敬意。

仪式上,电气信息系学生代表魏汝桐发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旗下讲话。岁月的长河沉淀了时间的泥沙,时光的荏苒蓬松了经年的记忆,魏汝桐结合一二九抗日救亡活动,展现了青年的热血豪情,以他们大无畏的勇气,诠释了青年的含义。号召广大师生深刻领会本次爱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脚踏实地,用行动来践行爱国主义。激励当代青年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团结进取,砥砺前行,发扬一二九精神为中华民族的腾飞而努力。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落到实处,推动爱国主义转化为当代青年的自觉意识和自觉行动,将爱国主义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通起来,使本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