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举行“四进四信”精神学习大会暨新生入团仪式

作者:吴雨潼 付光祖 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加强高校基层团组织建设,规范做好团员发展工作要求,学习“四进四信”精神,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4月14日中午12点,电气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吴婉婷主持的“四进四信”精神学习大会暨新生入团仪式于于线上举行。

受本次疫情影响,大会采用了别开生面的线上举行,可是同学们的积极丝毫都没有被屏幕限制住,都踊跃的参与了进来。大会一开始便是新生入团的仪式,在主持人吴婉婷的带领下,各位新团员肃穆而立,合唱团歌,然后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并讲出自己成为新团员的心声,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越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紧接着,吴婉婷强调了高校共青团始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四进”即为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四信"即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四进四信精神可以促使新团员从最细微的行动中不断向党靠拢,不断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提升总体素质。

接下来的践行五四精神部分更是让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深刻意识到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同时也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通过此次入团仪式,为我院电气系共青团队伍的建设及组织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后,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总结发言。他讲到新团员要注意时刻保持团员先进性,注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今后能牢记入团誓言,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和影响更多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本次新生入团仪式圆满完成。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