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电气信息系开展“领学党史 赞颂党恩”宣讲会

作者:蒋霖谦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13日,电气信息系学生会举办《领学党史 赞颂党恩》宣讲会。电气系宣讲团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划分为“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三个板块。活动中,宣讲团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党史,从党的诞生发展,到党经历剧烈动荡后的重获新生,这段跌宕起伏的血泪史无不让同学们热血沸腾,为之动容。在“悟思想”板块,宣讲团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他们讲到,作为新青年,要认真学习,深刻党的红色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保持新时代奋斗精神。在“开新局”板块,宣讲团呼吁同学们要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在行动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宣讲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决心。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