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气信息系教师党支部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3-31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我院电气信息系全体党员在工2-C408举行二、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开展相关理论学习,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顾梦霞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顾梦霞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相关精神内容。随后,由教师党员王雪梅等同志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学习之后,支部成员讨论交流学习心得,该系党总支副书记程钢针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结合自身工作进行发言,对照“四讲四有”的要求汇报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最后,吴蔚青副院长总结发言,要求党员在注重理论学习的同时要做好合格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教师党员要在师德师风教风方面下功夫,真正将良好的知识、品德传授给学生;二是辅导员工作队伍要以立德树人为首要目标开展工作,真正做好学生的思想导师;三是教辅、管理岗位的党员同志要甘于奉献做好管理、服务等工作;四是培养发展的学生党员,要多做考察培养,学生党员要立足学习这一首要任务,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养。

会后,该支部书记通报了近期党员缴纳党费情况。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