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气信息系成功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陈尉洪 时间:2020-05-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我院电气信息系于5月3日上午十点组织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电气系团学组织部主持,通过腾讯会议与各班团支书进行讨论学习。

会议伊始,活动负责人从疫情防控彰显制度自信、我们都是收信人、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三个专题带领各班团支书进行了深入学习。他强调,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将疫情防控工作融入到每一位青年学子的心中,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深切感受在抗击疫情时的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和大爱无疆。在主题研讨环节,各班团支书积极参与,互相分享在疫情中涌现的先进人物与典型事例,探讨疫情给中国经济带来的机遇与挑战,18gb软件一班团支书黄淇琪说道:人类与大自然要和谐相处,面对危难挑战,中华民族从不畏惧,在一切难关面前,伟大的中国人民必将更加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在疫情的关键时期,更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活动负责人进行了发言,“信仰是思想灵魂,是精神支柱,是指路明灯,是动力源泉。作为当年青年,要大力弘扬五四传统,发扬创新精神,唱响“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深化了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了制度自信教育,充分发挥了团支部优势,形成了团支部集中行动、青年学生踊跃参与的生动局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了青春力量!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