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作者:陈尉洪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解决电脑故障,传授电脑操作的基本技能知识。3月25日,我院电气信息系于工程2号楼旁进行“电气系义务维修”摆点。

本次维修项目主要包括电脑检测、有线及无线网络维护、电脑除尘、系统安装与维护、电脑维修常识、病毒的查杀与防御、系统重装、升级,以及疑难咨询等。在活动现场不管出现什么特殊状况,义务维修人员都不厌其烦地为同学解决难题,并耐心为其讲解操作流程。

本次活动是电气信息系结合自身特色、倡导同学们充分运用所学的专业技能,开展的义务维修服务活动,为我院同学们解决电脑方面的各种疑难问题。现场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本次义务维修活动不仅帮他们解决了相关问题,还让他们了解到了诸多计算机相关知识,掌握了更多计算机相关技能。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