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作者:韦媛媛/陈希卉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12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0次集中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朱爱军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64FA8B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第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院长张业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及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纪委书记宋建林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副院长孟涛领学了习近平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副院长查纯领学了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

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党委办公室主任宋庆垒、保卫部部长张永强、工会副主席蓝草分别就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全工作、工会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5F007

朱爱军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重要文章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学深悟透;二是要学以致用,以争先创优的工作自觉,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加紧完成各项收尾工作,提早思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三是要以学促进,培养优良学风,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推动学院内涵发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