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赓续教师使命——公共课部教师党支部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田晓燕 徐洁 时间:2024-04-02 点击数:

师德是教师的灵魂,是教学的前提保证,是教师的立身之本。强调“办好学校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公共课部教师党支部要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共课部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素质,2024年3月29日在南综806,公共课部教师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在公共课部副主任朱长青主持下,公共课部主任李子强的领导下,公共课部党支部书记田晓燕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压实搞笑师德师风建设主题责任的通知》,明确了工作责任、工作职责、落实问责措施,广大教师要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守师德底线。

公共课部主任李子强再次强调了师德师风是教师的基本职业操守和精神风貌,是教师的立身之本,希望广大教师牢记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不忘教育初心,争做有远大理想和崇高信念的大先生!

本次教育活动的开展,引导课部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提高师德素养。既促进了教师树师德、立师表、铸师魂、强师能、正师风,又激发了教师们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了公共课部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只愿兰蕙结芳质,不悔此生付秋风”,公共课部教师必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不忘初心赓续教师使命!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