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赋能水平提升 公共课部开展观摩课活动

作者:朱长青 徐洁 时间:2024-04-1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公共课部于4月17日上午在西区工程2号楼C001开展观摩示范课活动,由课部数理教研室刘磊老师主讲《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公共课部全体教师(有课除外)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课堂上,刘磊老师讲解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中的方差概念,从引例出发,推出方差的定义,引出方差的实际意义,帮助学生从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刘老师通过提问的方式与学生互动,课堂气氛活跃,高质量的课程设计充分体现了刘老师的高水平教学能力。

公共课部通过多样的教学教研活动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育人效果。此次观摩示范课不仅可以让教师们现场感受优秀教师的讲课风采,还可以促进教师们反思自身的教学,让老师们互学互鉴,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能力。通过教研活动,相信公共课部今后会涌现出更多的精彩课堂。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