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管理系党员教师赴黄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作者:许立志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培育家国情怀,管理系全体党员教师于4月24日赴黄冈参观陈潭秋故居和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地研学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陈潭秋故居纪念馆前,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徐志刚、系主任李桂陵代表全体党员教师向陈潭秋烈士进献了花篮,以表示对陈谭秋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随后全体党员在教师党支部书记许立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在纪念馆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文献实物、革命图片,深入了解陈潭秋烈士的生平事迹。

当日下午,全体党员教师赶往团风县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展览以丰富的场景再现了渡江战役的艰难险阻和人民解放军勇渡长江的豪迈气魄,展现了革命先烈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百折不挠、气贯长虹的担当精神,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教师的爱国爱党情怀。

忆往昔峥嵘岁月,念先烈丰功伟绩。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广大教师对党的教育事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在学习结束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先烈们不怕牺牲、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革命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新时代的党员形象,为我国教育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