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小桔灯团支部成立

作者:龙晓璇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系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延展,强化共青团组织对共青团员的引导作用,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于4月3日在腾讯会议召开了管理系小桔灯团支部成立大会。

会议伊始,由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宋威发言。随后,采取了无记名投票,进行了团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的选举。团支部是团的最基层组织,与广大团员青年保持着最直接、最广泛的联系,是团的全部工作的基础和显示终端。在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中,不断根据需要调整好支部的组织设置;按照团的选举规则规定,做好团的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选好团支部书记等等。


本次小桔灯团支部的成立更加激励了当选团干努力学习、勤恳工作、服务同学、奋发有为、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理念,对今后共青团的团队建设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工作。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