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成功举办“不忘初心,展望未来” 励志讲坛

作者:黄书婷 时间:2019-11-30 点击数:

为更好的引导同学们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追求远大理想,度过精彩的大学学习生活,11月29日,管理系于工二D001开展“不忘初心,展望未来”主题讲座,邀请优秀学子侯东英为同学们进行分享,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韦茵老师及朱笑波老师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066C63CD78EE03BC3075765CE7275B3C

讲座会上,侯东英学姐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座右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努力拼搏。在关于如何正确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的问题上,侯东英告诉学弟学妹们要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制订切实可行的目标,势在必行地做到每一个目标,不能整天呆在宿舍,要多出来走走。侯东英细致可行的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很多同学都在低头做笔记。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向侯东英学姐提问。侯东英不仅热心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疑问,还教给他们一些学习方法和技巧。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